有沒有提供試寫稿? 另外寫錯了怎麼辦?

試寫稿紙可從這裡下載,用彩色印出撰寫即可。
如果寫錯的字,可用立可白塗掉重寫。

要注意立可白上撰寫,容易出現筆畫分岔狀況會影響製作效果;
另外我們會附上完整的稿紙和數張空白稿紙讓您使用,讓您可以練習並熟悉,
如果想整篇重寫可利用空白稿紙來進行撰寫。

要用哪種筆撰寫比較適合? 另外能否提供製作前後的對照樣本?

我們於寄送稿紙時,會一併寄送我們所推薦撰寫的中性筆。

如您要自己選擇,目前僅限黑色中性筆並建議 0.7 mm以上的粗細度撰寫,效果最佳。
不接受原子筆與其他顏色的稿件,因筆畫易中斷導致製作效果不佳。太細的筆(如 0.5mm)會導致在螢幕顯示過細。
可接受鋼筆進行撰寫,但限定黑色墨水。
製作完成的範例,可從這裡下載

寫完後可否再加字,或加購其他方案?

可以的。

但加字或再加購方案,需額外收取 NT.3,000 元的處理費,
來與之前交付給您的手寫字型檔作合併處理,建議您一次購買需要的方案較佳。

訂購後多久可收到稿件?

收到您的訂單後,約一周內會將稿件寄出給您;
寄出後將會以 Email 或電話方式通知您需注意的事項。

寫完後多久可收到字型?

我們收到稿件後會立即製作,約一個月可製作完成,並交付您字型檔案。

字型檔可用在哪些地方? Windows 和 Mac 都可安裝麼?

製作完成的字型檔,於 Windows 和 Mac 系統皆可安裝 。

安裝後可用於例如 Word/Excel 等文書軟體中,
或是 illustrator / Photoshop 等編輯軟體也可用到。

否是可用毛筆撰寫?

建議您可以到這裡下載稿紙試寫,因稿紙是設計給硬筆字撰寫使用的,
用毛筆撰寫格子應該會太小(格子為4.2mm),且目前紙質適合鋼筆和中性筆撰寫,不太適合毛筆撰寫。

是否有限定交稿時間?

我們會建議購買後的兩個月內交稿較佳,方便我們規劃手寫字的製作時間。
如撰寫超過兩個月,手寫字製作時間上有可能和其他稿件重疊,會延遲您的交貨時間。

請問香港可否購買? 香港會建議購買哪種方案?

我們支援海外的寄送服務,目前寄送到台灣和香港的運費,是包含在購買費用內的。
其他地區就需由您自行負擔,寄送的費用會因寄送方式不同,有很大的價差,如您是由其他地方購買的,請先與我們聯絡較佳。
另外建議除了基本3000字外,加選【常用繁體3000字】以及【次常用繁體1200字】,
次常用繁體字區有包含香港 200個最常用到的香港外字。

購買後可否進行退款?

購買後依狀況不同,分別敘述如下:
購買日起算的兩個月內,扣除15%的銀行手續費、稿紙費用後,將餘額退款給您。
購買日起算超過三個月以上不予退款。